恭賀本校榮獲「2021李黃冰斯紀念教育基金」之「優異教學計劃獎-E課堂」
2021-09-27 (星期一)
負責導師:許綺珊副校長、陳婉兒主任
活動類別:團隊成就
連結:

馬循「E課堂」自2018年開始創立,是常規課程以外的學習活動,期望能透過活動達致Engage(讓每個學生都能投入參與)Enrich(讓學生能有豐富的學習經歷)Explore(讓學生探索個人的學習興趣)

    「E課堂」主要分為兩個部份。「陽光計劃」由學生成長(訓輔)組、學生成長(活動)組及宗教組互相配合安排活動,期望透過活動讓老師更多時間及機會接觸學生,優化師生關係,以照顧學生成長的需要。「探究計劃」由課程組安排開心小發現及個人探究活動,期望透過「學中做、做中學」的探究式活動,培養他們的好奇心及主動學習的態度。

訪客人次:7871363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Ma On Sha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
地址:沙田馬鞍山恆明街11號Address : 11 HANG MING STREET MA ON SHAN SHATIN NT
© 2024 版權所有電話:26309219傳真:26309768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