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ass 常見問題

Q1. 為甚麼我不能在 eClass 電郵中給老師傳送相片邀交功課或提問問題?

由於 eClass 內聯網的電郵有容量限制,可能老師的信箱已經爆滿,可先試以文字訊息通知老師。如文字訊息亦不能發出,則需要等待復課後通知老師處理。

亦可能是學生戶口已無空間,可檢查學生戶口電郵,在清理較大電郵後,並清空垃圾桶,才能真正騰出空間。

Q2. 我忘記了登入密碼,怎麼辦?

先確認是否使用正確戶口資料登入,如是否使用數學科提供戶口資料登入數學科平台。

如果你是忘記學生登入密碼,由於學生密碼不能更改,可以從手冊中的密碼紙查看。

如果遺失密碼紙或忘記家長登入密碼,請致電本校跟進處理(電話:2630 9219)。

Q3. 我在這裏找不到我的問題,怎麼辦?

你可以先與班主任聯絡,或於 PowerLesson 2 課業中的留言給科任老師。

有關技術層面問題將會轉介本校資訊科技組處理。